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

女兼職


這廣告的文字都寫得很含糊,

應該是什麼地下化經營的行業!

而且又在「林森北路」上,感覺就非常的不單純!

所以我想打去問問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Q: 您好,請問你們所謂的女兼職是在做什麼的?

A:阿就兼職咩,你聽唔?

      (ps:他全程都用台語發音,我盡量把它翻譯成中文)

Q:我想問一下「客好價高」的意思是?真的賺得到30萬嗎?

A:你是男的還是女的阿?

Q:我是男的阿!  (糟糕聲音被發現了...)

A:你是男的就賣來亂阿好不好?

       都寫是女兼職了還聽不懂?
     
       我們這裡不缺男的啦!好不好?

Q:喔不好意思打擾了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個人超兇的,而且全程都講台語

害我有點不太敢問下去了,

畢竟我這次沒有用隱藏號碼....

反正他們應該就是情色行業吧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142336662557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