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

女人國際徵信



這則徵信廣告有兩個電話

還滿好奇他們的「外遇蒐證」跟「感情挽回」差在哪裡

所以想打電話去問一下,反正是0800應該是不用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Q:請問你們現在這個0800是付費的嗎?

A :免費的喔!請問你手機幾號?我叫經理連絡你!

Q :不用這麼麻煩啦!我只是問一下而已!

A:沒關係你把手機給我好嗎?

Q:(只好給他手機了= =..)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來都是和經理的對話....

A:請問先生有什麼樣的問題呢?

Q:請問外遇蒐證專線和感情挽回專線差在哪裡?

A:喔請問你是需要什麼樣的服務呢?

Q:我想知道我女朋友的事情!

A:那你打這支電話就對了!

      (ps:妳沒回答道我的問題阿!算了反正不重要)

Q:你們好像有婚前徵信,可是我女朋友比較宅,不太出門的,

       那我如果想知道他在家裡在幹麻的話,你們有辦法知道嗎?

A:這個我們都有辦法可以了解,請問你是想知道什麼事情呢?

       請問她住的是什麼樣的房子呢?

Q:就他是住公寓合租的那種,室友有男有女(亂掰的),

       我想知道他們都在房子裡幹麻,  (>///<)

       請問妳們有辦法知道嗎?

A:我們有很多種方法都可以知道,這個在電話中不好說,你不用擔心,
    
       請問先生方便出來談嗎?

Q:我現在不方便出去談,那如果我們還沒結婚,可以抓姦嗎?

A:因為你們還沒結婚嘛,所以這方面法律上是不允許的,
   
      但我們有其他方法,可以讓你得到相同的結果!

Q:那沒抓姦會比較便宜嗎?

A:這是當然的,畢竟要抓姦的話還需要很多其他的準備!

Q:那請問你們的收費方式是?

A:這個在電話裡不好說,因為要看你女朋友住的地方有沒有管理員,

       是不是電梯大樓,房子是新的還舊的,這個都會影響到價錢!

A:請問你們是要裝攝影機嗎?

Q:恩..對..所以我才說要當面談比較方便,
  
       你現在有空嗎?附近有沒有85度C可以約出來見面?

A:目前真的不方便露面耶抱歉!你們和其他徵信社差在哪裡?

Q:我們全台8間公司經營11年,絕對不會騙你的錢,

       要找就要找安全,價錢又合理的徵信社!

       那妳哪時後方便出來見面呢?我晚上再跟你聯絡可以嗎?

A:恩可以阿!謝謝掰掰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她一直要約我出來見面有點可怕

不過她晚上還要再打給我,不知道該怎麼辦

早知道就不要留手機了...

不過徵信社能在別人住家裡裝監視器感覺還滿厲害的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142336662557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