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

無塵室清潔員

看到這則廣告我還滿好奇的

因為都說是無塵室了,也不知道要清潔什麼?

所以就想打個電話去問問看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Q:請問一下無塵室要清潔什麼東西?

A:就地板擦拭,收垃圾之類的阿!你是要應徵嗎?

      我們是清潔員不是技術員喔!

Q:恩我知道,我想應徵清潔員!

A:妳幾歲阿?

Q:喔我22歲!

A:22歲要去做技術員啦!不要做什麼清潔員!做那個沒前途阿!

      年輕人不要做這個啦!這種收垃圾的是叔叔阿姨在做的!

      年輕人要賺錢可以去牛排店當服務員阿,或去seven打工也不錯阿!

      不然就去讀書阿?你學歷勒?

Q:恩...我高中畢業而已(說清大可能會被掛電話),那請問有要清潔機台這些嗎?

A:沒有喔!那個我們都不碰的!

Q:那請問工作時間固定嗎?

A:就早上7點到下午4點阿!這很累啦年輕人不要做這個ooxx..(又開始跳針!)

Q:(不理會她說的話..繼續問)   那請問你們是算時薪還月薪?大概多少錢?

A:就跟在seven打工差不多啦!就跟你說你要賺錢的話就去那邊咩~

       欸說真的啦!你年紀還比我兒子小,不要做這個啦真的沒前途!

       我兒子都讀到碩士了餒ooxx...

Q:喔喔好好好...謝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少看到登廣告以後一直說自己這行業沒前途的!

雖然他常常跳針,不過看的出她還滿有良心的

可是我還是不懂為什麼無塵室要擦地板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142336662557176